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德州San Antonio之旅

今天是我第二次搭飛機了, 因為記取了第一次的教訓, 這一次爸媽特別提早出門前往機場, 我才有機會悠閒地在機場內閒逛並照相留念, 不知為何, 在飛機上我好興奮哦! 可能我生來天生就愛玩吧! 不過坐飛機真的很累, 我們一早8點就出門了, 到了目的地已經是下午5點了. St. Louis 機場內候機
好高興哦!又可以坐飛機了
我在飛機上高興地捨不得睡
在休士頓轉機時終於累了, 來小睡一會好了
媽咪, 我們到了沒?
到了, 到了, 等我們拿到行李後就可以去旅館了
這裡就是我們這次要住的旅館了
Check-in之後, 爸爸先去研討會會場報到, 而我和媽咪則先來享受一下Riverwalk的風景了
這裡的氣氛好好哦! 跟我們住的地方完全不一樣
還有人在演奏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