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台灣同學會過年聚餐

在Rolla這裡一年有二次的大型聚會, 一次是中秋另外一次則是過年, 這次過年聚餐參加的人還不少, 其中有蠻多人我在去年的中秋聚會都沒見過. 而且這次聚餐除了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外還有表演節目及猜謎拿紅包哦! 結果今天我拿了四個紅包呢! 哈哈哈, 真是高興! 桌上的菜看起來真是可口
爸媽交待我這次不可調皮搗蛋
想當然爾我還是沒遵守爸媽的交待
這位是秀仁阿姨, 她喜歡叫我"饅頭妺"
這一位則是素瑛阿姨
素瑛阿姨抱我彈琴
靠在鋼琴旁的這位叔叔是誰呢?
當然就是韓叔叔了
韓叔叔可是很疼我的哦!要是有人敢欺負我, 韓叔叔可是不會放過你的.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多麼令人羨慕的年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