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圖書館借書

最近的天氣總是不太好, 好不容易出了太陽, 不過風還是很大, 到底要不要出門去呢? 想了半天, 媽咪決定還是幫我穿上兔兔裝帶我出門去, 因為我現在愈來愈怕生了, 再不帶我出門我就要變成自閉的小孩了. 原本想說可以趕上說故事時間, 不過等我們到時已經結束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在圖書館和幾個姐姐們玩在一起, 她們是從Salem過來的. 桌上有好多的拼圖哦!
這些拼圖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
還是來看看這本書吧
你們看, 我拿起書來還有模有樣的吧!
不過媽咪很怕我一不小心往後一倒就慘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幾張相片看起來長大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