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媽媽帶我去圖書館聽故事

媽媽今天第一次帶我去圖書館聽故事
圖書館裡面有很多的小朋友, 可是當我一進去時, 我很不乖地大哭, 結果很多小朋友也跟著我大哭了, 害得媽媽很不好意思並趕緊將我抱起. 當媽咪一抱起我時, 我就開始好奇地看著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當別的小朋友在哭時, 我並沒有跟著一起哭, 看來我頗有引起騷動的能力. 因為明天就是美國的萬聖節了, 所以很多小朋友都打扮了一下, 穿上各式各樣的萬聖節服裝
說故事的的阿姨帶著所有的小朋友去和圖書館內的民眾說:"萬聖節快樂"
並請所有的小朋友吃餅乾及喝飲料
可惜我太小了, 除了牛奶以外, 什麼都不能吃
小雞造型
骷髏造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