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彰化肉圓

爸爸和媽媽哈著想吃彰化肉圓很久了, 剛好這個月彰化又在舉行肉圓節比賽, 爸爸看著心癢癢, 就跟媽媽說好想吃肉圓哦! 可是我們住的地方可是全美排名前100名的小鎮, 怎麼可能會有肉圓吃呢? 要吃肉圓只好自己動手了. 於是媽媽只好上網去查如何製作肉圓了. 媽媽於是和我商量, 要我好好待在搖椅上, 要是成功了, 以後我長大之後可以做給我吃, 我用懷疑的眼光看著媽媽, 真的會成功嗎?
好吧, 我就配合媽媽先睡個覺不吵妳了.
經過二個小時之後, 肉圓真的製作出來了
看起來好像還蠻像樣的
跟外面賣的很像哦! 連爸爸都說好吃.
看來, 我長大後真的有肉圓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