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萬聖節

今天是美國的萬聖節, 也是我出生以來的第一個萬聖節, 本來爸媽要買一套萬聖節的服裝給我, 不過後來想想明年再買好了, 因此就以這套兔兔裝代替了. 反正也算是有稍微裝扮一下了, 傍晚時爸媽帶我去街上看萬聖節的活動, 我很好奇地看著大家, 因為我第一次在這條街上看到這麼多人, 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出現在街上, 每個人都提了一個籃子或袋子到處要糖果, 我現在還太小了, 不過明年我就可以和大家一樣提著籃子一起到處去要糖果了, 一定很好玩. 街上排著長長的隊伍, 都是在要糖果的, 當我們回家後, 爸媽故意將門前的燈打開, 果然有很多的小朋友來要糖, 還好爸媽先前準備了很多的巧克力. 眼看著巧克力就快沒了, 因此爸媽趕快將門前的電燈關了, 免得沒糖給很丟臉. 明年我也要去要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