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散步

Fion阿姨家的社區真是美啊!
來到了這裡天氣又這麼的好, 當然要來散步一下啊!
原本要試騎阿姨從台灣帶回來的親子折疊車.
可惜我太膽小了.
爸爸, 我們還要走多遠呢?
我走不動了, 爸爸抱抱我好嗎?
終於得逞了.

1 則留言:

hsi 提到...

淑琪:
之前大學同學開同學會,因而得知大家的訊息,目前與春燕用e-mail聯絡,她不知妳的郵件信箱,提供妳女兒的部落格,才得以了解妳的近況,從照片中看到妳都沒變,也發現妳很用心經營家庭.照顧小孩,妳女兒比我小孩大一點,一看就知道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回台時若有機會與春燕一起見個面吧!我的mail address:3566@sinopac.com(我公司的個人信箱),上班時間隨時收得到訊息,有空聯絡喲!祝
一切安好
青容2009.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