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100 Years of the Best St. Patrick Day in Rolla

今天是Rolla這裡慶祝St. Patrick Day第一百年紀念日,以前爸媽住的城市感覺上對St. Patrick Day都不怎麼重視,不過這裡可是很瘋狂哦!還有綠色的啤酒呢?原本這條街是要漆成綠色的,可惜下雨,綠色的漆全掉光了. 等到遊行快開始時,這條街上馬上湧入了人潮,好熱鬧哦! 感覺上好像整個鎮都在參與這個盛會一樣,大家都瘋狂地想得到珠珠及意外的禮物,不過由於今天天氣有點冷,使得我看到一半就想睡了,而且還睡的超熟的哦!站在後面的老外見到我在睡都不禁稱奇,因為當消防車經過時,按出的喇叭聲連大人都快受不了了,結果我竟然無動於衷,照睡我的大頭覺 ,看來我是最厲害的. 今天我總共拿到31條珠珠哦!大豐收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