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爸媽帶我去玩具反斗城玩

今天是我滿五個月的日子, 爸媽決定帶去我St. Louis走走, 第一站就是Cosco了, 因為要先買我的民生必需品 - 奶粉, 媽媽也讓我在裡面玩了很多的玩具, 第二站就是玩具反斗城了, 看到這個椅子時, 好興奮哦! 真是合我的大小啊! 坐起來很有趣呢? 玩得差不多之後, 也接近中午了, 於是我們就先找個餐館解決民生問題(這時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 那就是爸爸在GPS上設錯地點了, 最後竟然開到了圖書館, 原來他們有同樣的路名, 不過一個是街, 另一個則是大道, 難怪一路走來怎麼路線跟上回完全不同), 即然來到了中國城附近, 那當然得採買一些物品才能回去囉!下一站則是Target 了 , 這次爸媽買了二個新玩具給我哦! 真是盡興又豐收的一天. 爸爸, 這個椅子好可愛哦!
手還可以放在上面呢?
多適合我的大小啊!
啊呀! 差點滑下來了, 還好被爸爸接住了.





這台車車上面有好多好多的玩具哦!
玩了一天之後, 我疲憊地在車上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