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德州之旅

爸媽自從離開德州之後已經四年了, 說實在的蠻想念德州的朋友. 而來到Rolla 之後剛好遇到了美國的Labor Day, 在這三天的假期裡, 我們的車車又還沒運到, 因此想說看看能不能租到車子出去走走, 終於在當天的下午五點左右租到車了, 於是就開著超小的紅色車車出發到德州去了. (到底這車有多小呢? - 就是後行李箱只能裝我的輕便型嬰兒車而已) 開往德州途中經過號稱是最大的麥當老 Cindy, 我 以及Connie姐姐 (一)
Cindy, 我 以及Connie姐姐 (二)
Cindy, 我 以及Connie姐姐 (三)
我 以及Connie姐姐

沒有留言: